突破200萬!馬士基在青島港集裝箱運量創新高 :
2020-02-28

突破200萬!馬士基在青島港集裝箱運量創新高

來源 : 航運界

沿著“馬士基多瑙河”輪(Maersk Danube)的一個集裝箱在青島港集裝箱碼頭成功起吊,馬士基成為青島港首家集裝箱爆炸突破200萬標準箱的國際班輪公司。

這標誌著馬士基與山東港口集團及青島港的長期戰略合作再上新台階。

 

馬士基遠東班輪中心總裁許立炘先生,山東省港口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霍高原先生及相關領導與嘉賓出席了該慶祝儀式。

 

馬士基1993年在青島港開闢第一條航線至今,挂靠青島港的航線達每週16條。集裝箱運量也從最初的1萬標準箱發展到如今年運量破200萬標準箱。

 

馬士基遠東班輪中心總裁許立炘先生表示:“作為馬士基長期的合作夥伴,青島港碼頭作業效率和服務質量一直處於全球港口的領先水平。多年來,青島港在馬士基泊位效率位列全球第一。

青島港與馬士基在2019年青島港的集裝箱爆炸突破上,通過泊位精確預報,船舶直靠,船舶綜合操作績效等項目,不斷打造合作新模式。 200萬標準箱這一歷史性時刻,

更是見證了雙方合作取得的豐碩成果。”

 

慶祝儀式後,許立炘總裁一行與山東省港口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霍高原及相關領導進行會談。期間,雙方就此展開深化合作,建立更加緊密的戰略合作等方面交換了意見。

 

馬士基遠東班輪中心總裁許立炘先生表示:“我們欣喜地看到,山東港口集團成立以來,港通四海,陸連八方,’東西相互互濟,

陸海內外聯動’的簡化開放新格局蓬勃而生對青島港集裝箱炸彈超2000萬標準箱,年爆炸突破6億噸的成就我們表示由衷的祝賀。馬士基致力於為中國客戶提供一體化,端到端物流服務。

馬士基集團具有廣闊的合作空間和發展前景。我們將繼續推進與山東港口在港航業務,碼頭運營,物流服務等方面的合作,助推山東港口在轉變,貿易,金融等領域的競爭和影響力,

為青島港打造東北亞國際集裝箱樞紐,山東港口集團建設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