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預計今夏恢復部分地區航線 :
2021-03-24

皇家加勒比預計今夏恢復部分地區航線

近日,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宣布,將於6月重啟加勒比地區航線運營。這是繼2020年新加坡順利復航,以及不久前宣布的5月以色列啟航計劃之後,該公司第三個啟動運營的區域市場。

 

目前,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旗下船員和服務人員已經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種,該公司旗下郵輪將逐步向已接種新冠疫苗的成年遊客和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的未成年遊客開放。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首席執行官Michael Bayley表示:“我們很高興地看到公司旗下郵輪逐步恢復運營。確診病例數量的急劇下降和新冠疫苗供應的增加,提升了郵輪旅遊的安全性,相信不久的未來郵輪依舊可以帶給人們愉快的旅行體驗。”

 

同時,皇家加勒比遊輪旗下名人遊輪(Celebrity Cruises) 宣布,建造於2000年的“精緻千禧(Celebrity Millennium)”號將於今年8月從聖馬丁島(St.Maarten)出發,開始為期7天的短期巡航。

 

名人遊輪首席執行官Lisa Lutoff-Perlo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的複航,對從事遊輪行業的每個人來說,都是具有挑戰的,因為這標誌著一個全新的開始。”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給皇家加勒比遊輪公司和整個郵輪行業帶來了巨大影響。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皇家加勒比總收入22.09億美元,同比減少79.83%;淨虧損達58億美元,每股虧損約合27.05美元。

 

據了解,皇家加勒比自2020年3月13日起自願暫停了郵輪的運營,並延續至2021年4月30日。

 

2020年12月,皇家加勒比遊輪公司旗下“海洋量子(Quantum of the Seas)”號開始在新加坡運營。

 

此外,自2020年11月以來,皇家加勒比遊輪公司旗下德國途易郵輪(TUI Cruises)已經有3艘船在加那利群島運營。

 

來源 : 航運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