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艙集團上海-鹿特丹首航上海洋山港 :
2021-02-17

樂艙集團上海-鹿特丹首航上海洋山港

2021年2月8日下午17:30分,樂艙集團旗下子公司博亞國際海運有限公司(BAL CONTAINER LINE)自有集裝箱船舶BAL Peace(寶平輪)滿載著集裝箱駛離洋山港,標誌著集團歐洲航線的正式開通。

 

本次BAL Peace輪沿著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將用28天時間通過馬六甲海峽、橫跨印度洋、穿越蘇伊士運河,最終將抵達荷蘭鹿特丹港。

 

樂艙集團總裁許昕先生表示:“目前亞歐集運市場仍舊充滿挑戰,高運價和缺櫃持續不下,在此嚴峻形式下,集團響應國家號召,利用自有船舶增加中歐航線運力,解決外貿客戶“出貨難,一箱難求”的困難,降低外貿客戶的運輸成本。樂艙集團高級副總裁兼博亞國際海運總裁張峰先生具有20多年的船公司運營經驗,他表示:“此次歐洲線的開通,正是博亞國際海運對航線運營的積極嘗試,是集團近幾年佈局船舶資產戰略的積極成果展現。”

 

多年來,樂艙集團依靠團隊高效聯動、高度協同,秉承優良的企業信念,悉心周到的為客戶提供專業可靠的運輸服務。集團的主營業務分為海運物流服務(包括傳統海運物流和線上海運物流服務)、航線運營業務、船舶運營業務。博亞國際海運(BAL CONTAINER LINE)已經通過自營航線及與國際知名船公司共艙的形式開闢東南亞線、印度線、日本線、韓國線等航線。

 

來源 : 航運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