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pan宣布:為旗下所有船舶安裝Starlink網絡 :
2023-07-05

Seaspan宣布:為旗下所有船舶安裝Starlink網絡

近日,集裝箱船獨立包租船東和運營商Seaspan Corporation (Seaspan)宣布與SpaceX達成協議,成為第一家為其整個船隊配備Starlink低延遲、高帶寬服務的主要集裝箱船船東/運營商。

 

兩家公司早在2021年就開始合作,Seaspan是海上平板天線安裝套件的早期用戶,並確認該技術將滿足集裝箱船海上作業的獨特需求。在2022年成功試用的基礎上,Seaspan現在已開始將這項先進技術整合到其整個船隊中。

 

Seaspan信息技術副總裁Chris Sepp 表示:“與SpaceX Starlink 的合作支持了Seaspan的戰略願景,即從IT服務和支持提供的角度來看,任何船隻都與遠程辦公室沒有區別。”

 

“SpaceX的Starlink提供的低地球軌道、低延遲、高帶寬服務使我們能夠實現這一願景以及我們對船員的承諾,以及他們在我們船上的安全和舒適度。”

 

船上的網絡連接是海上心理健康的重要影響因素。Seaspan表示,推廣這項技術的決定很大程度上受到的其旗下海員的積極反饋的影響。Starlink的功能為海員提供了基本上不受限制的帶寬,這是海事行業的變革性一步。

 

“我們正在部署管理網絡風險的工具和技術,以便我們能夠更有效地大規模支持我們不斷增長的船隊,”Sepp補充道。“船員的反饋非常積極,整合這項技術是我們數字戰略的核心基礎支柱。”

 

來源 : 中華航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