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VS航線全面改造,中遠海控推助西部陸海新通道服務網絡再次優化升級 :
2023-07-05

QVS航線全面改造,中遠海控推助西部陸海新通道服務網絡再次優化升級

QVS航線作為中遠海控其中一條從中國西南地區前往東南亞地區的航線,其通過掛港新加坡可以實現對東南亞、南亞和其他地區的輻射,目的港覆蓋範圍非常之廣,對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意義重大。

 

近期,QVS航線冷箱出口需求不斷增長。為了讓航線服務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要求,同時,考慮到隨著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的持續深入,雲南、貴州、四川、新疆等西部地區的工業及果蔬產品出口需求不斷增加,中遠海控肩負著助力國貨出海的使命,QVS航線升級工作勢在必行!

 

中遠海控深度鏈接市場,提前研判下半年整體供需趨勢,深入市場一線來了解客戶對服務升級的迫切需求。經過不懈努力,QVS航線自5月中下旬開始,逐步實現全面的優化和升級。

 

全航線升級為2000TEU集裝箱船型,運力得到極大的充實。

 

優化掛港,加快了船舶的運行效率,服務更加穩定高效,為西部地區日益增長的凍櫃出口創造了更加優質、便捷的路徑。

 

截至6月下旬,改造升級後的QVS航線所運營的7艘船均滿艙滿載,通過海鐵聯運等方式成功出運雲南至仰光等流向的化肥貨物,同時順利承接廣西北海至巴生全程供應鏈木材貨物運輸,還將以煥然一新的姿態,蓄勢待發地迎接即將到來的果蔬、海鮮出口旺季。

 

航線服務優化永無止境,中遠海控將繼續錨定現階段發展方向,緊跟市場脈搏,緊貼客戶需求,緊扣地方經濟發展和出口方向,開啟新時代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新篇章!

 

來源 : 信德海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