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為下一代新船尋找替代燃料 :
2021-02-17

HMM為下一代新船尋找替代燃料

近日,HMM計劃重新評估其新造船計劃,考慮在脫硫塔之外選擇使用其他替代燃料。HMM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ae-hoon Bae表示,2020年HMM重新組織了研發團隊,為了應對環保問題,將考慮液化天然氣、生物燃料和氨氣燃料。

 

Jae-hoon Bae表示,為了響應國際海事組織(International Maritime Organization)的2050年減排目標,HMM建造了20艘LNG大型集裝箱船,以應對未來的監管變化。

 

據了解HMM2020年8月與韓國生物能源協會(Korea Bio Energy Association)、現代重工(Hyundai Heavy Industries)和韓國船級社(Korean Register of Shipping)簽署了一份諒解備忘錄。HMM公司89%的船舶都安裝了脫硫塔。

 

鑑於2020年油價下跌,HMM對環保技術的選擇證明是實現國際海事組織所要求的生態友好和盈利能力的“優秀而有效的方式”。

 

Jae-hoon Bae表示,此前他於2019年3月上任時,HMM自2015年第二季度以來一直處於虧損狀態。儘管當時全球航運業均處於虧損狀態,但是是受大環境等不可預測的因素影響。而現在,正確的決策才會在機會出現時順勢而為,將來我們也會在環保問題上加大力度投入。

 

來源 : 國際船舶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