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客戶後顧之憂!hapago-lloyd推出在線海上保險 :
2019-12-30

解決客戶後顧之憂!hapago-lloyd推出在線海上保險

來源 : 物流巴巴

 

hapago-lloyd正在擴大其數字產品組合。作為第一批集裝箱吞吐量公司之一,哈伯勞埃德公司現在為其客戶提供在線海上保險,可在其網站上獲得。

“快速貨運保險”為客戶提供全天候的定制保險。保險責任自合同延長之日起立即生效。

 

例如,中小客戶往往不買保險是因為成本原因。我們的“ Quick Cargo Insurance”證明了保險並不一定是複雜和昂貴的。“ Quick Cargo Insurance”的客戶只需點擊幾下,

顧客就可以選擇並提取他的保險福利。所有的合同文件都是立即可用的,所以可以快速地為貨物投保。”

 

德國,荷蘭和法國已經為出口提供了“ Quick Cargo Insurance”,但計劃向其他國家擴展。

 

與工業保險公司Chubb合作

 

“快速貨物保險”是由哈伯勞埃德與德國工業保險公司丘博(Chubb)合作開發的。

 

法蘭克福Chubb德國和奧地利簡易解決方案經理Marc Heidelbach解釋說:“我們與hapago-lloyd合作,創造了這一現代化的數字產品,為集裝箱更多的客戶提供了通過簡化,

快速流程獲得保險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