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公佈脫歐後計劃:投資1100萬美元開設自由貿易港 :
2019-12-16

英國公佈脫歐後計劃:投資1100萬美元開設自由貿易港

來源 : 每日頭條

 

搜航網最新獲悉,英國在宣佈脫歐後不但設立了自由貿易港,近日還宣佈將投資1100萬美元,用於港口建設。

 

據悉,自由貿易港是免受國家傳統貿易法規限制的特殊區域,這對於英國重新談判其與歐盟(EU)的貿易關係至關重要。

 

英國於2016年6月宣佈將離開歐盟,導致51.89%的人口離開英國領土。

 

脫歐的決定不但導致人才的流失,但導致英國航運業進入前所未有的「冷清」,前段時間搜航網有報道過關於脫歐後,英國航運業陷於災難性狀況!

(回顧:英國物流業陷於「災難性困境」後,「無交易」迫使企業陷入倉儲租賃的賭博中)。

 

近日,英國政府又實施了新舉措!宣佈將投資1,100萬美元,用於港口建設,為英國退歐做好準備。

 

根據這一份聲明,另外,英國政府將向擁有或接近主要港口的地區提供600萬美元,並向當地的有關機構提供500萬美元,

以確保當該國於10月31日離開歐盟時港口貿易仍將繼續有效運作。

 

地方政府部長羅伯特·詹里克宣佈,當地將使用這筆資金是用來支持英國脫歐計劃和持續活動,其中還包括額外的人事費用。

 

據悉,Kent預計將獲得300多萬美元,因為它被認為是該國最繁忙港口的所在地,包括 Dover, Eurotunnel, Ashford and Ebbsfleet。

 

羅伯特·詹里克說:「從保持我們的供應鏈運轉並確保貨物繼續流入我國,我們為每個地區制定強有力的計劃,最近幾周我們已經加強了我們的準備工作,

包括要求每個理事會任命一位英國退歐領導幹事等等。」

 

「現在我們正在發佈額外的900萬英鎊的額外資金,以幫助當地為英國退歐做好準備,無論情況如何我們都做好準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