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集團總裁,為這家船公司新址揭牌! :
2023-04-04

上港集團總裁,為這家船公司新址揭牌!

錦江航運日本代理公司錦江日本及海華日本新址揭牌,合署辦公,是落實一體化運營要求的有力舉措。

3月30日,錦江航運日本代理公司錦江日本及海華日本新址揭牌儀式,在日本東京舉行。

上港集團黨委副書記、總裁嚴俊,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公使宋耀明出席儀式。在日中國企業協會、中國貿促會駐日本代表處、上港集團振東分公司、上港集團滬東公司、中遠海運日本、中國外運日本、海豐集運日本、中通日本、住友倉庫、三井倉庫、日本通運、山九等單位代表,共同出席見證。

據了解,錦江航運開設日本航線已有34年曆史,一直秉承“客戶至上、誠信經營、精品服務”的企業經營理念,通過創新服務產品,以HDS快速交貨服務為亮點,贏得了市場和客戶的高度認可。

同時,錦江航運與海華公司在中日航線推行“雙品牌”一體化運營模式,此次兩家代理公司新址揭牌,合署辦公,也是落實一體化運營要求的有力舉措,將為區域內客戶帶來更加優質的服務,以多樣化產品滿足客戶差異化需求,在航運、物流等領域,展現更多作為。

此次新址揭牌的還有上港集團日本代表事務所,將與錦江日本、海華日本公司攜手,共同邁向全新征程。

下一步,錦江日本、海華日本公司將瞄準戰略定位,發揮好錦江航運境外市場先鋒與業務窗口的功能,不斷精益服務品質,拓展延伸業務觸角,為廣大客戶帶來更加豐富、便捷、高效的服務,為助力錦江航運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共同推動錦江航運實現著力成為以集裝箱運輸為核心的區域性卓越航運企業的願景。

此外,同日,錦江航運泰國合資總代理公司,在曼谷當地舉行開業儀式。

錦江航運代理(泰國)有限公司是錦江航運在東南亞地區開設的第一家合資代理企業,是錦江航運拓展海外市場、豐富品牌服務內涵的重要舉措,也是錦江航運落實“十四五”規劃、聚焦拓展東南亞航運市場的關鍵一步。

未來,將進一步深耕泰國市場,延伸強化錦江航運品牌在東南亞市場的影響力,助力東南亞區域航線密度與覆蓋度持續提升,同步實現物流業務的境外延伸。為客戶提供更多的服務選擇和更優質的服務,更好地滿足客戶差異化、多樣化的服務需求。

 

來源 : 搜狐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