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查」各大船公司通告:瞞報罰款15000美金/箱! :
2019-06-18

「嚴查」各大船公司通告:瞞報罰款15000美金/箱!

來源 : 搜狐網

 

近幾年來,因為危險品瞞報,誤報等原因,​​直接造成集裝箱船舶,堆場等遭受了嚴重的損壞。各大船公司也一直都在反复重申發布“關於瞞報,漏報,誤報危險品的公告“。

 

近期EMC長榮海運,SKR長錦商船,美森美森輪船,MSC地中海航運,KMTC高麗海運等船公司再次重申“關於瞞報,漏報,誤報危險品的公告”。

 

各大船公司關於危險品瞞報公告

 

1,危險品申報必須在訂艙階段進行並且取得船公司的批准,提單/提單樣本與所提交的危險品申報信息之間出現的任何不符,將會產生危險品誤申報費。

此罰金不會以任何方式限制由於誤申報而產生的其它罰款或費用,並由發貨人承擔。

 

2,如果以非危險品申報訂艙的貨櫃在離港後發現實屬危險品,將會產生危險品誤申報費。此罰金不會以任何方式限制由於瞞報漏報而產生的其它罰款或費用,並由發貨人承擔。

 

2019年5月25日上午6點左右,KMTC旗下一艘名為“KMTC HONGKONG”的集裝箱船在泰國林查班港(Laem Chabang)附近突發嚴重爆炸事故。事故造成當地居民在內的多達130人受傷,

船上共有500餘個集裝箱,造成45個集裝箱被毀或損壞。偽報,瞞報,次氯酸鈣洩露被認為是爆炸的原因。